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線民風波 黃澎孝籲要查的應是國內舔共「紅色線民」

立委黃國書被爆出曾是國民黨線民,宣布承擔政治責任,退出民進黨,下屆立委也不再尋求連任。(資料照)

立委黃國書被爆出曾是國民黨線民,宣布承擔政治責任,退出民進黨,下屆立委也不再尋求連任。(資料照)

2021/10/20 0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民進黨傳出線民風波,前國大代表黃澎孝在臉書撰文呼籲,當前台灣最嚴重的問題應當是國內有一票「紅色線民」,「趕快抓出『中共線民』才是當前民進黨的正辦吧」。

黃澎孝表示,美國前國務卿萊斯(Condoleezza Rice)與澳洲前外交部部長唐納(Alexander Downer)日前出席英國智庫「政策交流」(Policy Exchange)舉辦的線上座談會時警告,中國不太可能派遣兩棲部隊攻台,更有可能的做法是遙控台灣內部的「親中」準軍事勢力,在台灣內部採取各種擾亂行動,進而顛覆台灣政權。而黃認為,台灣人都知道,國內有一海票親中、舔共,甚至於甘為中共武統張目指路的「紅色線民」。

至於民進黨近日的線民風波,黃澎孝表示,黃國書的「線民」案顯然已經在民進黨內流傳好一陣子了,「新潮流系」也已經低調做出除名的決定,但有人卻乘勢捅破「馬蜂窩」,黃忍不住批評「這會有益於2022的地方選舉!?或,2024的總統大選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