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同學爆料說謊成性 陳柏惟:大部份不是真的

自稱陳柏惟的同學爆料稱他高中時說謊成性,陳柏惟說,不知為何講這些話?且內容大部份不是真的。(記者陳建志攝)

自稱陳柏惟的同學爆料稱他高中時說謊成性,陳柏惟說,不知為何講這些話?且內容大部份不是真的。(記者陳建志攝)

2021/10/18 20:07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面臨藍營罷免,今天在霧峰區展開第6天的100小時步行選區行程,出發前媒體詢問,一名自稱高中同學call in爆料,說他高中時「說謊成性、愛嗆人」;陳柏惟說,記得這位同學當時蠻常被欺負,自己算是對他比較好的人,不知道為何講這些話?

罷免投票倒數,陳柏惟今天繼續在霧峰進行步行的行程,持續爭取民眾支持,出發前媒體詢問,一位自稱是他高中同學出面爆料,說他高中時「說謊成性、愛嗆人」,是否是事實?

陳柏惟說,記得這位同學當時蠻常被欺負,自己算是對他比較好的人,不知道為何講這些話?但自己也理解,在社會上有些民眾、名嘴,其實根本沒遇過他,但卻可以講出一些不一樣事情,並說高中畢業到現在,從來沒見過這位同學,不知道為何會突然出來提20年前的事情,而且內容大部份不是真的。

陳柏惟還透露,今天也有接到其他高中同學傳訊息鼓勵他,跟他說公眾人物不能避免人家討厭你,希望他能繼續堅持,因為「還有更多愛你和支持你的人」,看到後覺得很感動,因此會繼續堅持走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