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挺!陳柏惟陣營缺宣傳車 中二鄉親一晚變出來

得知陳柏惟陣營貨車缺車體後,中二選區鄉親一個晚上幫他們做出來。(圖片擷取自臉書)

得知陳柏惟陣營貨車缺車體後,中二選區鄉親一個晚上幫他們做出來。(圖片擷取自臉書)

2021/10/12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即將在23日登場,13日起他也將展開100小時徒步行走選區活動。而近日有力挺陳柏惟的台中第二選區選民,得知陳的陣營缺宣傳車後,只花了一晚就幫他們準備好。

立委陳柏惟團隊的執行長李雨蓁今天在臉書表示,有鄉親詢問他們團隊怎麼都沒有宣傳車,他們也如實回答,「啊就沒那麼多資源咩!是有一台貨車但沒車體。」想不到這名鄉親超熱情,直接承諾要幫陳柏惟團隊做車體,並且只花了一個晚上就做出來,超感人行徑也讓李雨蓁直呼,「中二鄉親真的暖!」

李雨蓁說,明天開始,這台車穿完「站出來!反惡罷!」的衣服後,就會和陳柏惟一起穿梭在中二的大街小巷拉票。她也呼籲,「如果你遠遠聽到柏惟的聲音,也願意站出來反對惡罷、支持柏惟、守護台灣民主,無論是在家門口為他加油打氣,或者陪柏惟一起走一段民主之路,邀請大家,用自己的方式,加入柏惟民主轉型最後一哩路的行列。我們一起,走到最後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