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行100小時走遍選區 陳柏惟:讓更多人認識選區的美好風景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宣布,將會在最後10天,以100小時徒步選區拜訪選民。(記者陳建志攝)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宣布,將會在最後10天,以100小時徒步選區拜訪選民。(記者陳建志攝)

2021/10/11 14:1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第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面臨藍營的罷免,陳柏惟宣布將從本週三起(13日),展開100小時的選區苦行,將用途步的方式走遍沙鹿、龍井、大肚、烏日、霧峰5個區,希望用面對面的方式拜訪鄉親,今天也邀請在地鄉親和全國民眾一起陪他走,藉此深化台灣民主,終結惡罷。

陳柏惟表示,其實很想放下外務,好好的在選區走一遍,但因為是現任立委,還有許多工作要做,因此只能利用空檔的時間走,並說現在若只是拜訪或辦座談會,能夠接觸到的民眾還是有限,因此希望邀請大家到他的選區看看,了解他每天工作的過程和選區景色。

陳柏惟說,從大肚山到大肚溪的燈火,還有從清泉崗下飛機一直到高鐵都是他的選區,在最後的10天,1天會安排10小時的時間,利用100小時徒步走遍選區,初步規劃,徒步時間將會從清晨5點,一直到晚上11點這個時段,因為不少民眾近日都希望能來幫忙,因此邀請大家一起來選區走一走,大家可以跟著走一段,並在喜歡的地方休息、吃東西,近距離認識這個地方。

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也說,台灣基進只是小黨,無法像國民黨擁有龐大的資源,可以鋪天蓋地的以看板、傳單、電話拜票進行造謠和抹黑,因此包括她和陳柏惟都是平民參政,希望讓民眾看到政治可以有不一樣的方式,也希望用一步一腳印的方式,讓民眾看到柏惟想繼續在地方為民眾服務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