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批切割陳柏惟 蔡其昌辦公室:對「惡罷」絕不會置之不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批民進黨切割陳柏惟,蔡其昌辦公室回應指出,民進黨對國民黨的「惡罷」行為絕對不會置之不顧。(記者歐素美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批民進黨切割陳柏惟,蔡其昌辦公室回應指出,民進黨對國民黨的「惡罷」行為絕對不會置之不顧。(記者歐素美攝)

2021/10/10 11:4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南下沙鹿菜市場掃街,支持罷免陳柏惟,她表示,民進黨對待陳柏惟與黃捷罷免案的態度大不同,目前在切割陳柏惟,最後2週民進黨應出來為陳柏惟背書;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辦公室發言人翁杰說,民進黨對於國民黨這次的「惡罷」行為絕對不會置之不顧,人民眼睛是雪亮的,不會輕易被國民黨的選舉招式所騙。

徐巧芯今天面對媒體詢問民進黨對陳柏惟罷免案時指出,民進黨對時力黃捷及基進黨陳柏惟的支持差非常多,罷免黃捷前18天,蔡英文親自下軍令狀,說一定要保住黃捷,而且3天內兩度開口,可是陳柏惟的黃金18天已經過了,蔡英文並沒有下軍令狀,反而很多民進黨委員等在陳柏惟肇逃事件後去陳柏惟臉書說「加油,辛苦了」,被民眾及網友罵翻。

徐巧芯表示,現在很多民進黨的人也不知道該不該去挺陳,也不好意思挺陳,所以最後2個禮拜很關鍵,民進黨應該出來幫陳柏惟背書,因陳柏惟在立法院不管是支持萊豬進入校園或反對採購疫苗,被民眾唾棄,是因跟著民進黨一起投票,民進黨不能前面禮讓陳柏惟、讓他參選,陳柏惟要被罷免就直接切割丟包,說聲「加油」人就跑了。

徐巧芯說,陳柏惟3個字在司法院檢索系統是可以公開查詢的,民進黨應該知道陳柏惟肇逃等黑歷史,甚至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也說知道,還是提名他,並指出找民代不是選聖人、完人,行政院長蘇貞昌還說陳柏惟是有為有守的好青年,「民進黨的道德標準竟低在土地上面了」。徐巧芯強調,民代不是選完人或聖人,但也不等於肇逃、玩賭博遊戲機的人,民進黨的道德標準跟一般人相差太遠了。

針對基進黨表示,對岸也在操作免陳柏惟,徐巧芯說,基進黨跟民進黨就兩招,「就是抹紅跟抹黑」,所以整個罷免活動被抹成是中共同路人,這招你們還要玩多久?陳柏惟一直講抗中保台,「難道抗中保台就可以殺人放火?」抗中保台肇逃或玩賭博遊戲機就沒事,這樣的道德標準未免過於淪喪,不要把抗中保台合理化所有問政品質不佳及言行的爭議,民進黨現這招是老套路了,民調顯示愈來愈多人要站出來罷免陳柏惟,顯示民進黨及基進黨玩這招已經沒有效果。

蔡其昌辦公室發言人翁杰對此回應指出,民進黨對於國民黨這次的「惡罷」行為絕對不會置之不顧,海線鄉親更不需要國民黨這一個個只會來海線炒炒自己聲量,然後就拍拍屁股走人。相信人民眼睛是雪亮的,不會輕易被這些國民黨的選舉招式所騙。陳柏惟是海線選出來的優秀立委,相信海線鄉親對於國民黨集全黨之力來霸凌一個年輕人的行為,民進黨與海線鄉親是絕對不會坐視不管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