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影響國慶日屏東眷村冷清 民代發國旗老伯伯開電動車索取

縣議員陳揚、市民代表李玉萍到公園發國旗,民眾反應熱烈。(記者葉永騫攝)

縣議員陳揚、市民代表李玉萍到公園發國旗,民眾反應熱烈。(記者葉永騫攝)

2021/10/10 10:2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屏東縣今年國慶日沒有舉辦中大型的升旗慶祝活動,連眷村也是冷冷清清,不見以往旗海飄揚的情形,縣議員陳揚、屏東市代李玉萍今天特別準備了1000多支的小國旗到千禧公園、縣民公園等地點發國旗,民眾索取踴躍反映熱烈。

今天是國慶日,往年屏東縣不少團體會舉辦升旗典禮、健行等活動,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減少群聚,因此今年罕見的冷清,連眷村也看不到旗海飄揚的情形,讓不少人都感受到一股落漠的氣氛,縣議員陳揚、屏東市民代表李玉萍因此準備了1000多支的小國旗到千禧公園、縣民公園等地發送小國旗,吸引了許多民眾索取,氣氛相當熱烈,有民眾說,今年都感受不到國慶的氣氛,看到國旗相當感動。

陳揚表示,每年國慶日他都會發送小國旗,提醒大家今天是國慶日,希望大家團結一致為台灣努力,這次發送小國旗時,許多民眾都主動來領取,還有行動不便的老伯伯開著電動車來拿,反應很熱烈,令人感動。

發送小國旗時連坐電動車的阿伯都來索取。(記者葉永騫攝)

發送小國旗時連坐電動車的阿伯都來索取。(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