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卓冠廷挺陳柏惟:國民黨地方惡霸、黑金權貴才該被淘汰

卓冠廷(見圖)表示,論問政、論服務陳柏惟不應被罷免,並批評國民黨對陳柏惟人格攻擊,已到荒腔走板的地步。(資料照)

卓冠廷(見圖)表示,論問政、論服務陳柏惟不應被罷免,並批評國民黨對陳柏惟人格攻擊,已到荒腔走板的地步。(資料照)

2021/10/08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面臨罷免投票,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在臉書貼文表示,國民黨炒作陳柏惟過往點滴、進行人格攻擊,已到荒腔走板、得意忘形的地步,呼籲「別讓罷免變成霸凌」。

卓冠廷在臉書表示,罷免不該變成霸凌,國民黨地方惡霸及權貴黑金才最該被台灣人淘汰,他點明,國民黨權貴和地方勢力,用「黑歷史」和「錢」來攻擊陳柏惟,只會喚醒台灣人的記憶,記得當年國民黨權貴與惡霸黑金有多嚴重,從法院的判決書中可找到的顏寬恆「黑歷史」會少嗎?

卓冠廷指出,2000年顏清標擔任台中市議會議長時,違法使用特別費支付有女陪侍酒店的費用,當時年僅23歲的顏寬恆,還跟著爸爸一起用公費上酒店,判決書寫得清清楚楚;顏清山擄人勒贖案中,顏寬恆服務處變成黑道在交付贖金的地方;顏寬恆自己經營的檳榔攤,是黃清火殺人未遂案中,犯嫌放槍枝的地方;顏家服務處幹部,長期以來用顏家的名氣在脅迫地方,證據在司法判決裡都有。

卓冠廷說,今天竟還冒出連勝文的前發言人,質疑陳柏惟增加411萬元存款。別忘了,連勝文家族三代公務員,卻能累積出超過300億元的資產,厲害到登上富比世。連勝文2014年財產申報財產1億3800萬元,並且住帝寶。

而陳柏惟很快出來說明白,若扣掉立委選舉補助款330萬,他存款不到百萬,和光存款就有1億4000萬元的顏寬恆、住帝寶開保時捷休旅車的連勝文相比,陳柏惟擁有過的一台Fit小車、一間500萬元的公寓,都是他自己打拼來的。

卓冠廷也認為,國民黨不用拿綠營幫陳柏惟「加油」做文章,說一句「加油」支持陳柏惟,是因為他「盡忠職守、問心無愧」,是出席率100%的認真優秀立委,陳柏惟在地方推進184場會勘及地方建設、舉辦172次地方公益活動,上任至今選服、陳情案達2610件。

卓冠廷表示「論問政、論服務陳柏惟值得留下」,也呼籲大家這一次要守住陳柏惟,不只是反惡罷,更是反黑金復辟,如陳柏惟在罷免答辯書中説的「我們支持的是台灣、是民主,用選票說出自己的聲音,讓台灣再贏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