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以何身分參加2025世壯運?柯笑回:我是市民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在台北市政府西大門合體。(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在台北市政府西大門合體。(記者楊心慧攝)

2021/10/08 12:4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110年全國運動會聖火今抵達台北市,是本屆公路聖火傳遞的最後一站,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在台北市政府西大門合體,柯、侯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柯,2025世界壯年運動會打算用什麼身分來參加,他笑說:「我是市民。」

柯文哲今被問到2025世壯運打算用什麼身分參加,笑回說:「我是市民。」侯友宜則說,可以用自由車選手的身分;柯接著又說,不然國民好了,國民絕對沒問題。媒體再追問有沒有可能是總統的身分?柯文哲則反問記者:「奇怪,你是沒有其他題目可以問是不是?」

侯友宜則表示,我們都會希望不管在哪裡,或2025他跟柯市長都樂見世界壯年運動會一定要辦得圓滿成功,現在只是起個頭,希望能把賽事辦好,相信柯市長跟他一樣,當自由車選手,或是啦啦隊都可以,只要把賽事辦好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