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旗不只可以掛可以揮 國民黨議員拿國旗「抓背搔癢」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宣布啟動贈送國旗活動,最邊邊的議員林義迪(左一)疑因後背搔養,臨時起意拿起手中的小國旗抓背。(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宣布啟動贈送國旗活動,最邊邊的議員林義迪(左一)疑因後背搔養,臨時起意拿起手中的小國旗抓背。(記者王榮祥攝)

2021/10/04 12:4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發起贈送國旗活動,黨籍議員侃侃而談國慶日旗海飄揚的感動,不過在記者會期間,坐在最邊邊的國民黨議員林義迪可能因搔癢難耐,突然拿起小國旗直接抓背,意外為小國旗開發出全新用途。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日前當面向高雄市長陳其邁建議,國慶日期間應該讓高雄旗海飄揚,讓各界都感受到中華民國生日喜悅,結果當場被陳其邁反虧,黨團辦公室沒放國旗,反而市長辦公室裡有。

國民黨團隨後立刻找出大小國旗,放在黨部辦公室門口,隔天黨團質詢時更是人手一面小國旗,並邀市長陳其邁一起高喊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國民黨團今天繼續以國旗出擊,黨籍議員一字排開,宣布即日起各議員服務處都將免費發送小國旗,歡迎民眾前往索取,議員也再次建議高雄市政府應該讓城市旗海飄揚,讓大家充分感受國家喜悅。

不料在黨團總召童燕珍論述、議員們嚴謹聆聽時,坐在最邊邊的國民黨議員林義迪先是晃動一下,接著拿起手中的小國旗直接抓背、搔癢,隨後又恢復專注聆聽樣態,成為記者會的逗趣小插曲。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宣布發起贈送國旗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宣布發起贈送國旗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