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旗過招第三回 高市藍營發起送國旗活動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發起贈送國旗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發起贈送國旗活動。(記者王榮祥攝)

2021/10/04 10:5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為了讓國慶日期間、高雄能夠旗海飄揚,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發起贈送國旗活動,宣布各黨籍議員服務處都可索取國旗,還建議高雄市政府應該從一心到十全路,每條路都掛國旗。

高市議會開議前,國民黨團即當面建議高雄市長陳其邁,國慶期間應該讓高雄旗海飄揚,結果當場被陳其邁反虧黨團辦公室沒國旗、應該先放。

國民黨團隨後立刻找來大小國旗放在黨團辦公室門口,黨團質詢也是人手一支國旗,並送旗給陳其邁、邀請一起喊出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國旗話題今天繼續延燒,國民黨團宣布發起贈送國旗活動,黨籍議員服務處均可索取,希望國慶日時在高雄旗海飄揚,藍營更建議一心到十全路、以及部分南北向重要道路,都該掛國旗。

國民黨籍高市議長曾麗燕說,記得小時候在慶祝國慶日的前幾天,家家戶戶前面都有國旗勾,國慶日前就開始把它擦乾淨,等待國慶日當天掛起國旗,那時候真能感受國家生日氣氛,但現在要看到一面國旗、感覺非常奢求;歡迎市民朋友到國民黨議員服務處領國旗,國慶日當天讓高雄國旗飄揚。

國民黨議員蔡金晏向總統蔡英文喊話,應該詳細介紹國慶日由來,讓大家明白為何要掛國旗;國民黨團總召童燕珍呼籲市長陳其邁,「如果你的國家認同感沒有問題,請把所有國旗懸掛起來,讓外縣市來的民眾、共同來感受中華民國的生日」。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到民進黨團送國旗。(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到民進黨團送國旗。(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