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與陳玉珍、謝龍介台中掃街 宣傳刪Q行動

立委江啟臣(右二)、陳玉珍(右一)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左二)投入「刪Q行動」。(記者張軒哲攝)

立委江啟臣(右二)、陳玉珍(右一)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左二)投入「刪Q行動」。(記者張軒哲攝)

2021/10/02 12:2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登場,今日藍營立委江啟臣、陳玉珍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3人攜手投入「刪Q行動」,至台中市大肚自強市場掃街,沿途許多買菜婦人跟攤販爭相握手合照,場面熱鬧。

江啟臣說,發動罷免團體期待讓台中鄉親重新決定,淘汰不適任民代,10月23日號投票實際上是對整個民進黨政府的憤怒,這次罷免不只是罷免陳柏惟,實際上也是罷免整個蔡政府。江啟臣說,民意對於蔡政府護航一個不顧民意的民代,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家看看政府的表現,相信支持罷免跟公投的民調會越來越高。

謝龍介說,陳柏惟欺騙鄉親跟選票,大家10月23日用罷免票,讓他好好反省。陳玉珍說,在台北立院開會時,陳柏惟連立院同仁講的話都沒專心在聽,在他的心裡是沒有台中鄉親的,台中鄉親要選一個真的腳踏實地的立委。另外,陳柏惟日前堅持以台語質詢國防部部長邱國正,引起各界爭議一事,陳玉珍說,陳柏惟在立院的表現荒腔走板,立委質詢重要的是內容,語言只是交流工具,陳柏惟一心只想展現他的台語,卻忘了國人真正關心的問題,他根本只是在做秀。

立委江啟臣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在大肚自強市場掃街。(記者張軒哲攝)

立委江啟臣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等人在大肚自強市場掃街。(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