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PO出朱立倫的信:就是台灣人不支持國民黨主因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見圖)26日回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賀電,內容引發熱議。(本報合成)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見圖)26日回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賀電,內容引發熱議。(本報合成)

2021/09/27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回覆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賀電的內容,不僅期待國民黨與共產黨能夠在「九二共識、反對台獨」等基礎上「求同尊異」,日期不見「民國」2字皆引發熱議。對此,時常針貶時事的「館長」陳之漢發文直言,「這就是台灣人不支持國民黨的主因」,文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習近平26日發賀電恭給朱立倫,重申九二共識、反台獨,首度提及「為國家謀統一」;而朱立倫回覆時稱,盼今後兩黨在「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基礎上,求同尊異,增進互信融合,並質疑民進黨執政「去中」、「反中」政策,但署名僅寫著「110(2021)9月26日」,不見「民國」,引發外界批評。

對此,館長今晚7點45分在臉書貼出朱立倫的覆電圖片,言簡意賅地說寫了15個字:「這就是台灣人不支持國民黨的主因。」文章曝光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從小教我們反共的那個黨,現在又要教我們合共」、「跪著舔好舔滿」、「連中華民國都不敢打出來,其實蠻好笑的」、「兩岸人民根本沒有極度不安,這張可以燒掉了!」、「罵民進黨沒中華民國的要素,自己也沒啊」、「一直舔一直爽」、「九二共識就是沒有共識 反對台獨就是除了PROC以外都是台獨 所以國民黨想怎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