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看高虹安風波?馮光遠貼「巨蟒吐小鹿」影片妙答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左)唱「塔綠班之歌」引發爭議。(資料照)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左)唱「塔綠班之歌」引發爭議。(資料照)

2021/09/23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唱「塔綠班之歌」引發爭議,作家馮光遠在臉書PO出一段「蟒蛇吐出小鹿」的影片問:「這個叫高虹安的,像不像這條蟒蛇?」他說,高虹安的處境就像蟒蛇一樣,以為可以賺到聲量,但她屬的中產階級,選民卻全面反撲要她道歉,讓她只好像蛇一樣一口一口將胃裡的食物吐出。

馮光遠昨天在臉書PO文說,有同仁詢問他對高虹安風波有何看法,他的回答是,「以我對她前後兩個老闆的評價,怎麼可能對這種人有任何正面的評價」。聊著聊著,他突然看到一段大蟒蛇將已經吃下肚的小鹿吐出來的影片,看完後他問同仁:「這個叫高虹安的,像不像這條蟒蛇?我的意思是,蟒蛇以為可以飽餐一頓,想不到,最後還是被迫吐了出來」。

馮光遠說:「高虹安的處境不也一樣嗎?以為藉著一條有爭議的兒歌,可以賺到聲量,可是,她基本上所屬的中產階級,其選民卻全面反撲,要她道歉,於是她只好像蟒蛇一樣,一口一口地將胃裡食物反向推出」。

最後,馮光遠說:「其實關於塔利班、高虹安、邏輯、愚蠢、格調,以及,為什麼一個人只要跟成衣商這種東西沆瀣一氣、同流合汙,保證最後身敗名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