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寬恒控黨工威嚇婦孺 陳柏惟怒回:造謠大賽、卸世卸眾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資料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資料照)

2021/09/23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擔任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志工,並在臉書控訴「目睹基進黨的青壯黨工對著老弱婦孺義工叫囂威嚇」,對此陳柏惟怒斥造謠,並重話表示「做過民意代表的志工真的不要卸世卸眾(丟人現眼),我看過很多演員,但你演被害者真的不像」。

顏寬恒在臉書控訴,於宣傳罷免活動的過程中,親眼目睹台灣基進的黨工對現場的老弱婦孺義工叫囂威嚇,讓他感到非常心痛,並指稱「陳柏惟不斷讓外地來的基進黨成員騷擾、威嚇本地的鄉親志工,是忘記了自己的口號,還是害怕想起來?就請讓選民決定,讓民主對決吧」。

對此陳柏惟回應,要求罷免團體停止指控中市府警察與行政部門不中立、製造假車禍、打人喊救人,「那是詐騙集團的行為」,他強調,自己經過罷免團體都會脫下外套避免衝突,也要求助理幹部尊重罷免團體,並提醒「記得補充水分,辛苦了」。

陳柏惟指出,被抹黑的事情「離現實太遠」,要求罷免方「不要污衊辛勤的人民保母,也不要幻想不是事實的文章」,並向「做過民意代表的志工」喊話「真的不要卸世卸眾,我看過很多演員,但你演被害者真的不像,也不符合大家對你一路順遂人生的印象」。

陳柏惟續指,「如果我是製片我不會認同這樣拙劣的演技,就跟你2020被選民開除一樣,不是因為我厲害,是因為台灣人民不想被你綁架,言行請自重」。

陳柏惟強調,政治立場可以不同,但不要用謊言、抹黑來參與政治,「那是糟蹋台灣人的智慧」。

陳柏惟最後向支持者道歉,表示因為罷免團體不正當、無理由的罷免行為,讓有心人士藉機作為政治造勢、破壞選區的安詳、影響生活的安寧,「作為回報,我會用盡所有力量守住這席,相信民眾辨善惡的智慧與明是非的雙眼,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擔任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志工,並在臉書控訴「目睹基進黨的青壯黨工對著老弱婦孺義工叫囂威嚇」。(翻攝自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顏寬恒擔任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志工,並在臉書控訴「目睹基進黨的青壯黨工對著老弱婦孺義工叫囂威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