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高虹安大不同!高歌罵「綠畜」 黃暐瀚後悔:第一天就想道歉

黃暐瀚表示:「其實,事件發生的第一天,我就想致歉了」。(資料照)

黃暐瀚表示:「其實,事件發生的第一天,我就想致歉了」。(資料照)

2021/09/23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朱學恒日前找來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名嘴黃暐瀚等人大唱他的「塔綠班」之歌,歌詞中「綠畜」一詞引發爭議。相較於高虹安不認為自己失言,還反稱遭霸凌,黃暐瀚則表示,他身為演唱者難以卸責,他更說:「其實,事件發生的第一天,我就想致歉了」。

黃暐瀚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其實事件發生的第一天,他就想致歉了,好幾個朋友事發後寫臉書訊息問他:「暐瀚哥,這真的是你唱的嗎」?他則回覆他們:「這是我唱的」。

黃暐瀚說,這幾天他沒有說出口的心情是,他唱的時候還滿歡樂的,跟朱學恒直播的時候總是很瘋,既然網友cue唱歌,朱學恒的助理傳來歌詞,他也就看著手機上的歌詞,當場唱了。

「唱的時候,真不覺得什麼,但後來那兩個字,引發軒然大波,我身為演唱者,自然也難以卸責。」黃暐瀚也說,「這兩個字,是我過去不曾用,未來也不會講的字眼,但因為我確實唱了,所以我道歉」,他也說,往後他會謹言慎行,唱歌也會多注意。

黃暐瀚表示,一直以來他都不是那種「別人闖紅燈,為什麼我不能紅線違規停車」的人。他在乎的是自己,是對就堅持、有錯就道歉,就這麼簡單。「身為媒體人,我監督政府,但不是要毀滅政府,針砭時事,卻不希望搞到彼此仇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