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頭號戰將」南下戰陳其邁?粉專一查聲量驚喊:只4%!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心腹、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左),近日傳出被點名有機會到高雄與現任市長陳其邁一戰。(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心腹、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圖左),近日傳出被點名有機會到高雄與現任市長陳其邁一戰。(資料照)

2021/09/22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2市長選舉越來越接近,各黨派可能推派出的人選,近日也不斷被提出討論。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心腹、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近日傳出被點名有機會到高雄與現任市長陳其邁一戰,但有粉專根據資料查出陳其邁、蔡壁如2人,近12個月在高雄地區網路被搜尋的聲量為96%:4%,差距相當懸殊。

近日傳出柯文哲台北市長任期屆滿,有意願參選高雄市長,雖民眾黨否認,但後又傳出蔡壁如被點名到高雄參選,引起話題。

對此,粉專「聲量看政治」近日針對陳其邁、蔡壁如2人近期的聲量進行比較,發現12個月以來,陳其邁在高雄地區網域的搜尋聲量為96%,而蔡壁如只有4%。粉專也忍不住質疑:「蔡壁如選高雄市長?你們認真?」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選香港特首吧! 超像的」、「目的不在當選」、「樂觀其成,希望她能突破最低得票數」、「他們才不是想選上,只是要出來亂而已」、「要也是派黨主席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