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選會讓國民黨分裂? 張亞中:民進黨怕爆我才到處放話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記者劉信德攝)

2021/09/21 13:00

〔記者楊丞彧/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演變為「朱張對決」,名嘴與部分政治人物表示張亞中當選恐造成國民黨分裂。對此,張亞中指出,民進黨因為怕他怕得要死,所以才到處放話,「如果我真的這麼弱,民進黨一定想辦法讓我當選,然後一棒打死,這是常識,但是有嗎?」張亞中敦促國民黨支持者,不要被民進黨給呼攏。

對於黨內颳起「張亞中炫風」,國民黨許多黨公職憂心忡忡,不但青壯派聲量之王羅智強出來「直言」遭砲轟,許多縣市長也都公開表態挺朱,一方面擔心張亞中當選黨主席,可能不利明年縣市長選舉;另一方面也有部分聲音擔憂,張亞中當選恐讓國民黨分裂,讓民眾黨得利。

對此,張亞中正面迎擊,他表示不敢說黨內完全沒有人這樣想,但對於他當選國民黨就會分裂的說法,他痛斥這是競爭對手與民進黨所創造的謠言,尤其是民進黨。張亞中強調自己是民進黨最難纏、最強勁的對手,「民進黨整個嚇到」,非常希望不要讓他當選才會放這種話。

張亞中首先強調自己驍勇善戰,可以跟民進黨對決;再者,他表示自己有完整的思想論述,可以將國民黨打造得非常好;最後他重申,許多非黨員網友都認同其理念,代表他可以讓國民黨得到尊重,對黨的形象有正面幫助,對選舉當然也更方便。

張亞中強調,他若把兩岸「和平備忘錄」簽回來,民進黨所有的論述根基從此都沒了,是台獨整個瓦解的開始,所以民進黨才會想盡辦法阻止他當選黨主席。他表示,民進黨怕他怕得要死,才會天天在綠營節目說,他選上國民黨就分裂了,要製造這種假象。

張亞中分析,如果他這麼弱,民進黨一定想辦法讓他當選,一定趕快講他好話,讓他當選後可以一棒打死,這是大家都有的常識。而從這幾天所有鋪天蓋地的民進黨節目裡面,都是講「張選上了國民黨會亡啦」、「人會跑掉」等等講一大堆,這是不可能的,希望國民黨的朋友不要被民進黨給呼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