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虹安高歌罵「綠畜」!跟風朱學恒 網友傻眼:立委水準?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資料照)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資料照)

2021/09/20 1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販售成衣為業的名嘴朱學恒近日狂轟民進黨,日前找來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名嘴黃暐瀚等人,大唱他填詞的「塔綠班」之歌,歌詞中還出現「綠畜」一詞,引發網友質疑。有網友說:「成衣商的水準唱這首我不意外,我意外的是國會立委唱這種,檢討人民的歌。」

朱學恒近日頻頻以「塔綠班」一詞攻擊民進黨支持者,日前將「綠油精」知名的廣告歌曲(改編自英國兒歌)填詞,改編為「塔綠班主題曲」,歌詞為「塔綠班,塔綠班,綠畜生氣有夠讚,大家都在嘲笑你們塔綠班,你看看你塔綠班」,並找來高虹安、黃暐瀚獻唱,製作1小時重複播放版本放在YouTube上。

對此,有網友指出,高虹安擁有立委身分,竟為了人氣,應和朱學恒罵民進黨支持者「綠畜」,「太神奇啦,新政治,意見不合就說綠畜」;該網友也指,「只是覺得很好笑,堂堂一個委員居然會跟著說鄉民在講的詞,而且還是唱出來,實在有夠好笑。然後一直說誰誰誰撕裂台灣人民,標籤化,結果自己唱這種歌,雙標真香」、「高委員很享受朱姓業者的同溫層流量,你各位記得要備份的就備份,以後應該幫忙虹安當競選歌」。

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妳水準也太差了吧」、「還想選新竹市長啊?現在就可以棄賽了」、「其實一點都不會生氣只覺得很蠢!沒想到台灣的立委是這種程度」、「判斷力堪慮,還想選市長啊?」、「只覺得可悲,格調這麼低劣」、「水準爛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