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亞中控扣帽子、丟血滴子 朱立倫回嗆:你統派出了名

張亞中(右圖)在辯論會砲轟朱立倫(左圖)扣帽子、丟血滴子,朱立倫反擊說,「我從來沒有扣你帽子,你主張統一、屬於統派學者是出了名」。(記者劉信德攝)

張亞中(右圖)在辯論會砲轟朱立倫(左圖)扣帽子、丟血滴子,朱立倫反擊說,「我從來沒有扣你帽子,你主張統一、屬於統派學者是出了名」。(記者劉信德攝)

2021/09/18 17:1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日逼近,候選人朱立倫昨天說,如果張亞中當選,國民黨會變成深藍急統,甚至從藍變紅。張亞中今天在主席辯論會砲轟朱立倫扣帽子、丟血滴子,朱立倫反擊說,「我從來沒有扣你帽子,你主張統一、屬於統派學者是出了名」。

朱立倫對張亞中說:「張教授我從來沒有扣你帽子,你主張統一屬於統派學者是出了名」,他說,張亞中從2004年成立兩岸統合學會,做法論述聽過很多次,在大陸、台灣、美國,「尤其美方學者都知道你是著名統派學者,不是朱立倫扣你帽子」。

針對網友提問是否重啟特偵組,並向世界人權組織檢舉蔡政府不給人民打疫苗、推高端?張亞中說,任何事都要務實,找國際人權組織效果有限,但國民黨可以透過民間力量,所以他主張募集3億打鬼基金,震懾民進黨,國民黨不要因為在野規避責任,打鬼基金會比告國際更有效。

張亞中點名朱立倫回答相同問題,朱立倫說,靠設基金給錢不會解決問題、單靠世界人權組織緩不濟急,要有強力在野黨在立法院黨團堅持抗爭到底,民進黨不接受就到街頭抗爭,再不行就提案公投,讓民進黨知道民眾的憤怒,讓倒閣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