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亞中辯論再緊咬朱立倫 酸:2016誰造成國民黨史上最低得票?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記者劉信德攝)

2021/09/18 17:02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倒數黃金週,4名候選人今天下午參加網路直播辯論會,候選人張亞中在主軸提問環節再緊咬候選人朱立倫,張亞中批評,很遺憾黨內同志竟然對他扣帽子,還說他是最弱的,請問2016年誰造成國民黨史上最低得票?不用負責嗎?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今天下午參加中天新聞主辦的網路直播辯論會「國民黨主席大擂台-有膽來辯」,在主軸提問的環節,中天新聞提出的主軸提問是「製造兩岸不安定、進萊豬、毀藻礁、3+11不認錯,到疫苗政策大失敗,假民主、真獨裁在台獨持續上演,國民黨如何匡正當前諸多問題?」

張亞中表示,蔡英文政權是台灣最重要的亂源,他在參選時提出約法三章,就是要有堅強的勇氣,國民黨必須先找回自己的政治理念,第二個是國民黨要有堅毅態度,勇敢面對蔡英文掃除蔡政權禍國殃民的惡習,第三個要有智慧結束敵對狀態創造兩岸和平。

張亞中說,他已經提出完整方法論,很遺憾黨內同志竟然對他扣帽子,說他是最弱的,請問2016年誰造成國民黨史上得票最低,到目前國民黨青年40歲以下不到3%,讓國民黨幾乎要絕子絕孫,請問當黨主席的沒有責任嗎?誰是最弱的?第二個說他是極統,說他是紅統,民進黨才是真正的極統派,真正的紅統派,因為民進黨台獨必然造成中國的武統,可是以國民黨溫水煮青蛙的態度,長久下去的結果不就是跟民進黨一樣嗎?

張亞中指出,第三個,說他是走極端,請問結束敵對狀態,創造兩岸和平是極端嗎?追打蔡政權決不退縮是極端嗎?他們要掃除李登輝政治餘毒,不是掃除李登輝政治餘孽,從來沒有要清算人,也不要鬥爭人,請問這是極端嗎?第四個,說張亞中支持者都是深藍,各位不要忘記,深藍在每一次選舉為大家含淚投票、含血投票、含恨投票,今天卻說深藍如果支持張亞中,未來會造成國民黨的分裂,他想請問,如果張亞中當選黨主席,江啟臣主席會分裂嗎?卓伯源會分裂嗎?如果朱前主席不會分裂,那絕對不會有分裂問題。

張亞中表示,另外還說張亞中理論和現實沒辦法兼顧,朱立倫剛剛也提到要捍衛軍公教的利益,請問立法院埋鍋造飯4百多天的八百壯士們,請問朱前主席去看過一次嗎?握過一次手嗎?而現在卻說要捍衛軍公教權益。

張亞中說,扣帽子是民進黨的慣犯,民進黨是最惡劣的行為,今天中國國民黨選黨主席,大家來講理念、講方法,不要丟血滴子扣別人帽子,他真的很遺憾,黨內有候選人扣其他候選人帽子,這是黨內不應該的事情。

卓伯源在此環節表示,國民黨如何救全民於水火?答案只有一個,就是2024重返執政,一切關係迎刃而解,要談到2024要先從2020問題講起,2020要為韓國瑜平反,大家說韓國瑜選得不好造成大家失望,希望韓國瑜看到這段視頻,2020韓國瑜團結泛藍力量拿到550萬票,比2016年還成長171萬票,韓國瑜幫泛藍4年增長票數,但是還不足以當選,這就是2024國民黨爭取重返執政的關鍵點。

卓伯源指出,民進黨一定會再次操弄反中仇中,操弄亡國感,這就是國民黨2020失敗最大原因,一定要記取歷史教訓,一定要還韓國瑜一個公道,韓國瑜不是失敗者,而是民進黨操弄反中仇中情緒。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