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主席首場政見會在高雄 黨內青年先問:2024願當副手嗎?

李昶志想問4位黨主席候選人,2024願意受邀擔任副手嗎?(記者王榮祥翻攝)

李昶志想問4位黨主席候選人,2024願意受邀擔任副手嗎?(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9/16 23:0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首場政見發表會本週六在高雄登場,陸續擔任過洪秀柱、韓國瑜競選團隊發言人的李昶志今(16日)搶先發問,想知道這幾位黨主席候選人2024大選時、願意無私奉獻屈尊擔任副手嗎?

李昶志被視為黨內青年指標之一,也正參與本次國民黨全國黨代表選舉,他表示,其實他一直想號召黨主席候選人跟黨內青年好好聊聊,因為感覺目前提出的政策與政見都大同小異!對於青年政見,他想應該也就這樣,沒什麼感覺。

但這次值得肯定的是,讓各候選人的青年代表發表青年政策,實質上是給了青年舞台與發揮空間,期盼不是曇花一現,而是有系統的規劃與安排,選、訓、用,怎麼落實,才是重點!

李昶志進一步提及,這幾天黨內選舉紛擾,的確讓民進黨跟社會大眾看笑話,還是老話一句,誠信、制度很重要!

他說,近兩次總統大選自己都有參與,深深感受到總統候選人與黨部的互動與配合,攸關整場大選的佈局與規劃!

李昶志彙整4位候選人對2024的態度,1號江啟臣說要扮演國民黨重返執政的造王者,2號卓伯源說專職黨主席才是救黨的根本之計,3號張亞中說一個好的制度,讓所有候選人公平競爭,4號朱立倫說會無私無我、推出最強候選人。

而本週六輪到高雄的政見發表會,他就有個問題很想問這幾位候選人,如果明年九合一選舉能順利挺過,進而規劃佈局2024大選,當總統候選人提出,為與黨部完全整合,邀請黨主席擔任副總統候選人,你們怎麼看?會答應為求勝選,擔任副總統候選人嗎?願意無私奉獻,屈尊擔任副手嗎?

李昶志強調,還是要講一句從2015年講到現在的話,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團結都不一定能贏,何況分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