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泛亞前老總涉500萬非常規交易 鄭文燦:不影響承包社宅工程品質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泛亞前老總涉500萬元非常規交易,不影響工程品質。(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泛亞前老總涉500萬元非常規交易,不影響工程品質。(記者謝武雄攝)

2021/09/16 16:43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泛亞工程建設公司去年底承包「桃園市大園區菓林市地重劃工程」,時任總經理張子文涉嫌500萬元非常規交易,檢調昨天發動搜索;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受訪時表示,市府全力配合調查,另泛亞公司也承包桃園社會住宅工程,工程品質並沒有問題,此次事件應該是內部管理問題。

鄭文燦表示,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前天發動搜索,也知會桃園市政府,市府全力配合提供相關資料,另政風也啟動調查,目前查無市府公務員介入,另該分包業務是否有偷工減料的情形仍在調查中。

桃園市政府新建工程處處長曾清祥表示,目前了解的狀況是張子文在涉嫌浮報工程經費給下游包商,市府對於泛亞工程承包的工程,會秉持嚴謹的履約管理,並把握工程品質及進度。

地政局代理局長蔡金鐘表示,目前菓林市地重劃工程進度正常,預計明年底會完成配地。

據悉,「菓林市地重劃工程」面積45.09公頃的,工程經費約12億4873萬元,菓林位於桃園國際機場旁,目前施工中的捷運綠線就通過菓林地區,而捷運的維修機場也設於菓林的「滲眉埤」,屬於大園地區的新興發展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