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罷免案 民進黨:全力支持問政認真的立委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說,國民黨作為最大在野黨,傾全黨之力報復打壓最小在野黨,鋪天蓋地組織動員推動罷免陳柏惟,令人遺憾。(資料照)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說,國民黨作為最大在野黨,傾全黨之力報復打壓最小在野黨,鋪天蓋地組織動員推動罷免陳柏惟,令人遺憾。(資料照)

2021/09/15 16:46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10月23日登場,民進黨台中市立委近日相繼在臉書發文援陳柏惟。據了解,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天在民進黨線上中常會上提及,黨內對陳柏惟罷免案相當關注,地方公職跟與黨部都有參與基進黨相關會議,但以台灣基進為主,民進黨為輔,盡力配合。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則在中常會後表示,民進黨的立場與態度早已清楚表明,不但會保持關心,也會全力支持問政認真的立委。民進黨中部黨公職都有明確表態支持,像是立法院蔡其昌副院長多次陪同陳柏惟向地方鄉親做問政說明,且肯定其問政認真,不能被罷免,全力支持陳柏惟留在立法院。

謝佩芬表示,國民黨作為最大在野黨,傾全黨之力對最小的在野黨進行針對性報復打壓,透過鋪天蓋地式的組織動員推動罷免陳柏惟,令人遺憾。我們還是要呼籲,期盼國民黨停止用全黨力量霸凌問政認真的民意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