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型軍機成功起降戰備道 總統讚空軍「戰力強」

總統蔡英文與4位軍機飛官合影並比出「戰力強」手勢。(軍聞社)

總統蔡英文與4位軍機飛官合影並比出「戰力強」手勢。(軍聞社)

2021/09/15 14:21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防部「漢光37號」實兵演習重頭戲「佳冬戰備跑道起降任務」今日圓滿完成,總統蔡英文今日到場全程視導演習,她也到整補區逐一慰勉飛官、頒發加菜金,隨後也與飛官比出「戰力強」手勢一同合影。

國軍官方媒體「軍聞社」今日報導,蔡總統今日清晨抵達佳冬戰備道後,首先前往指揮台聽取演習狀況報告,並視導戰備道起降實兵操演,包括IDF經國號、F-16V、幻象2000及E-2K空中預警機等四型機落地滑行及油料整補作業等課目演練。

該報導指,蔡總統肯定全體官兵的精實演練與英勇表現,也在演習過程中,前往整補區逐一慰勉飛行員,肯定他們為空防的努力與操演的辛勞,並與參演官兵合影及頒發加菜金,慰勉國軍執行演訓任務的辛勞。

總統今日也在臉書發文指出,今天是漢光演習實兵驗證第3天,她清晨4時許就出發前往屏東,看佳冬戰備道戰機起降演練;她表示:「這樣精采的戰技、迅速確實的動作,來自於平日紮實的訓練,也展現出中華民國空軍捍衛領空的自信!請大家一起為國軍喝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