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亞中在黨內搞得有聲有色」 黃光芹:把朱、江按在地上打

媒體人黃光芹表示,「從3億元到3張本票,一直到今晚乾脆將張亞中(圖右)移送考紀會,朱立倫(圖中)和江啟臣(圖左)已淪為C咖,而不自知」。(資料照)

媒體人黃光芹表示,「從3億元到3張本票,一直到今晚乾脆將張亞中(圖右)移送考紀會,朱立倫(圖中)和江啟臣(圖左)已淪為C咖,而不自知」。(資料照)

2021/09/13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近日為黨主席選舉忙得不可開交,候選人張亞中13日更因多次攻擊候選人朱立倫被移送考紀會。對此,媒體人黃光芹表示,「從3億元到3張本票,一直到今晚乾脆將張亞中移送考紀會,朱立倫和江啟臣已淪為C咖,而不自知」;她還說,現在區區一個張亞中,就把朱江搞得東倒西歪,而張亞中打著統派和中旗號,竟然可以在國民黨內横衝直撞,搞得有聲有色,甚至把朱江按在地上打,「這個黨,沒戲了!」

「張亞中有什麼好打的?」黃光芹13日在臉書PO文表示,張不像朱立倫,當過直轄市長、行政院副院長、黨主席,還參選過總統;也不比江啟臣,除了當了17個月的黨主席,好歹也是個具有地方實力的立委。張亞中什麼都不是,沒有行政經歷,也不是中常委,連孫文學校總校長都被除名。過了9月25日,很可能成為明日黃花,「還值得朱江使出吃奶的力、用開鍘的手段來打他,這不是很好笑嗎?張亞中恐怕求之不得!」

黃光芹說,當朱江與張亞中扭打在一起,甚至傳言朱還發動「棄江保朱」來應戰,區區一個張亞中,就把朱江搞得東倒西歪、氣喘吁吁,未來不管誰當選主席,都顯得臉面無光。沒了高度、少了氣度、更缺乏力度的黨主席,要怎麼帶領國民黨?

黃光芹最後表示,而張亞中打著統派和中旗號,竟然可以在國民黨內横衝直撞,搞得有聲有色,甚至把朱江按在地上打,別說民進黨在一旁看好戲了,「恐怕連老共都看不起這個三腳貓政黨。套句中國人常說的口頭語:這個黨,没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