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照新批中常會和稀泥辭黨職 蔣根煌怒嗆:亂來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質疑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在中常會多次離席爭議,會議主席蔣根煌發出的聲明是由應迴避之陣營代為發布,蔣根煌也怒嗆鄭照新未求證事實,「很亂來」。(取自蔣根煌臉書)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質疑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在中常會多次離席爭議,會議主席蔣根煌發出的聲明是由應迴避之陣營代為發布,蔣根煌也怒嗆鄭照新未求證事實,「很亂來」。(取自蔣根煌臉書)

2021/09/13 13:0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今聲明指出,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在中常會多次離席爭議,會議主席蔣根煌發出聲明是由應迴避之陣營代為發布,中常會和稀泥,會議過程比小學班會還兒戲,使黨形象重傷,他決定辭去文傳會副主委職務。對此,蔣根煌回應,這份聲明由他本人發出給中常會,其他人要怎麼轉發他不知道,他怒嗆鄭照新「亂來」,沒有向他求證就亂說話。

對於鄭照新質疑聲明並非由會議主席本人蔣根煌發出,而由應迴避之陣營(朱立倫)代為發布,蔣根煌今天表示,該份聲明的確是他本人親自發出,給參與中常會的所有人,至於其他人要如何轉發,他無法干涉、也不清楚。

蔣根煌認為,文傳會是國民黨底下的某個組織,如果要對外代表黨發言,至少應該向他本人求證事實,但是鄭照新從頭到尾都沒有問過他,關於聲明內容是否屬實,未經過他同意,就對外跟媒體記者亂講話,「簡直是亂來」,令人覺得奇怪。

對於鄭照新辭去文傳會副主委職務,蔣根煌回應,「他要怎麼做,那是他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