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罷免案是市長前哨戰?蔡其昌、何欣純等人出手了

立委蔡其昌在臉書貼文肯定陳柏惟。(取自蔡其昌臉書)

立委蔡其昌在臉書貼文肯定陳柏惟。(取自蔡其昌臉書)

2021/09/13 07:28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台灣基進黨籍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舉行投票,在國民黨籍前立委顏寬恒宣佈以義工身份支持罷免後,包括民進黨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委員何欣純在內的多位民代都以臉書或實際行動支援,黨內人士分析,罷免案後再過一年就是台中市長選舉,罷免案有市長前哨戰的味道,泛綠一定要全力以赴。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已經在臉書聲援陳柏惟,表示陳柏惟沒有龐大的地方組織支撐,但他的努力,相信沒有違背投給他一票一票的海線鄉親,強調自己與陳柏惟聯手爭取投入在海線的建設項目、經費也不計其數,尤其陳柏惟他看過政治新手中,少見令人感動的年輕人,強調會與陳柏惟繼續攜手合作,努力為台中海線爭取更多的建設與經費,來縮短城鄉之間的差距

而不止是蔡其昌,包括立委黃國書,立委莊競程以及議員林德宇,楊典忠等人也都在臉書貼文支持陳柏惟。

黨內人士表示,其實在五月疫情沒有大爆發前,民進黨中央已經下達指令要全力協助陳柏惟,比照高雄黃捷的罷免案一樣,要讓罷陳案無法通過,但之後爆發疫情,目前雖然降為二級警戒,但仍有變種病毒的威脅,因此很多大型活動無法進行,組織的「陸戰」也就難以推動。

黨內人士表示,目前陳柏惟也有自己的步調,基本上民進黨是和台灣基進合作,但由目前前立委顏寬恒已宣佈投入罷免組織做義工,這一席區域立委對顏家,對國民黨乃至對於現任市長盧秀燕可以說是都非常重要,如何阻止國民黨勢力反撲,並且不要被視為國民黨贏了市長前哨戰,接下來泛綠一定會動起來,不要罷免案過關。

議員楊典忠等人也都在臉書貼文支持陳柏惟。(取自楊典忠臉書)

議員楊典忠等人也都在臉書貼文支持陳柏惟。(取自楊典忠臉書)

立委何欣純今天上午在臉書貼文支持肯定陳柏惟。(取自何欣純臉書)

立委何欣純今天上午在臉書貼文支持肯定陳柏惟。(取自何欣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