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買咖啡引發韓粉互槓 正妹直播主開戰詹江村

過去同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圖右),以及女直播主高鈞鈞(圖左)近日互相槓上。(圖左臉書,圖右資料照,合成圖)

過去同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圖右),以及女直播主高鈞鈞(圖左)近日互相槓上。(圖左臉書,圖右資料照,合成圖)

2021/09/11 05:40

首次上稿 00:36
更新時間 0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同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者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以及女直播主高鈞鈞,曾在直播上互挺、拉抬聲勢,沒想到近日卻互相槓上,高鈞鈞指稱詹江村霸凌造謠,詹江村則反嗆高鈞鈞是詐騙集團。

「國民黨桃園議員詹江村,霸凌造謠無極限。」高鈞鈞10日上午在臉書不滿表示,自己出資的咖啡廳只因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日前購買540元的咖啡,就被污衊是支持民進黨台獨,還被說成小額捐助吳怡農來打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國民黨有這種水準的議員,叫人民怎麼支持的下去?」

過沒多久,詹江村也在臉書發文回擊,「今天抹黑的宣傳車都來了,繞著議會沿街大聲擴音!這已經是抹黑現行犯了!雖然我已經提告多次,她們依然天天散佈黑函!」內文還影射高鈞鈞家族是詐騙集團,「不管是詐騙集團,不管是脅迫打人,令人髮指的海蟑螂,這些受害者都不敢吭聲,因為她們家族是台灣最殘暴的黑道集團。」詹還質疑,高鈞鈞利用韓國瑜的選舉漂白成漂亮直播主,「種種美麗包裝的罪行,在YouTube中壢吹貴妃頻道,都細察調出證據,高鈞鈞姐妹,不要在四處霸凌人了!」

高鈞鈞事後又在臉書發文「高璟出警局,又去背燈箱!」詹江村9分鐘後則發文稱,「鈞粉什麼時候會清醒?議員有職權讓檢察官介入調查?妳可以再玩大一點嘛!你可以繼續洗腦妳的粉絲嘛!妳們的粉絲常態性的利用中X聊天室攻擊霸凌人,已經也引起電視公司的反感,特別打電話跟我致意,妳們再鬧下去,只有讓妳們自己越來越難看而已,不要把海蟑螂那一套拿出來用。」

高鈞鈞最後再發文回嗆,稱「什麼樣的議員會逼人民在大熱天陳情?」、「支持國民黨改革,秉公處理不適任民代。」兩人戰火一發不可收拾,雙方粉絲則各為其主在留言區打氣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