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宣布參選高雄市議員 首支競選廣告主角竟是韓國瑜

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0日在臉書宣布轉戰高雄,將投入三民區市議員初選。(資料照)

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0日在臉書宣布轉戰高雄,將投入三民區市議員初選。(資料照)

2021/09/10 23: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0日在臉書宣布轉戰高雄,將投入三民區市議員初選,他也PO出第一支競選廣告,竟是剪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昔日罵他的片段,呼應他真的要南下高雄參選,還剪進前總統馬英九的片段:「我不是來了嗎?」

今年初被罷免的王浩宇10日在「我是中壢人」臉書粉專宣布,將投入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初選,他也在個人臉書公布首支競選廣告,內容剪輯過往韓國瑜罵他的片段:「桃園有一個議員,天天從桃園砲打高雄。颱風天警報發生了,然後高雄下大雨,開始罵高雄了。現在是什麼世界啊?我四個字:『放馬過來』。再加四個字:『林北等你啊』!」他還剪進馬英九的頭像、語音說「我不是來了嗎」搭配自己的宣傳照。

王浩宇還說,希望三民區的民眾能在電話民調上力挺他,「浩宇特別邀請韓國瑜前市長跟馬英九前總統推薦,希望大家看到可以幫我分享出去,愛你們喔~~~」。

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朝聖,紛紛笑說「從來沒看過這麼高CP值的宣傳影片XD」、「人帥真好,有韓導和馬英九加持真心推薦」、「終於等到了吼。ㄟ韓導人呢?」、「水啦…浩宇說到做到」、「有韓導推薦太震撼了!…看來藍綠通吃沒問題了,哈哈!」、「這個廣告好欸,還是韓導好笑,預祝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