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宣布參選高雄三民區議員 趙天麟:歡迎每位人才

王浩宇今天宣布,將投入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初選。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今晚說,歡迎每一位人才在高雄築夢踏實!(資料照;本報合成)

王浩宇今天宣布,將投入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初選。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今晚說,歡迎每一位人才在高雄築夢踏實!(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1/09/10 21:52

首次上稿 20:22
更新時間 21:5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在「我是中壢人」臉書粉專宣布,將投入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初選。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趙天麟今晚說,歡迎每一位人才在高雄築夢踏實!

王浩宇之前與時代力量三民區議員林于凱槓上,宣稱為了拉下林于凱,不排除參選三民區議員。今天更進一步在「我是中壢人」臉書粉專宣布,將投入三民區初選,拜託大家電話支持。

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立委趙天麟今晚回應說,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這就是民進黨初選制度美好之處,敬請經歷民主的洗禮,歡迎每一位人才在高雄築夢踏實!

林于凱也說,兩人是不同類型的民意代表,多一個人選,提供市民選擇也不錯。恭喜做出了決定。

林于凱:真的等到你了 我開心!

林于凱今晚在個人臉書進一步指出,這個高雄一級戰區,有你的加入,想必熱鬧萬分;身為高雄市民,樂見選區有更多元的參選人組成,雖然過去爭議不斷,不過我們曾經同為綠黨支持者,某些價值應該還是可以理性討論的。

林于凱強調,他也願盡地主之誼,帶著王浩宇認識高雄環境,好好了解高雄人需要。「真的等到你了,我開心!」

高雄市三民區現有8席市議員,選民結構綠大於藍,但2018年在「韓流」母親帶小雞效應下,國民黨拿下4席、民進黨3席、時代力量1席,台灣基進陳柏維則是落選頭,綠營預期2022年有望扭轉席次。

地方人士分析,民進黨三民區現任市議員康裕成、鄭孟洳、何權峰,基本盤穩固,加上新人輩出,王浩宇如果真的要參加黨內初選,縱使知名度高,也勢必有一番苦戰。

王浩宇在臉書宣布將投入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初選。(資料照)

王浩宇在臉書宣布將投入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初選。(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