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出國不想對黨魁選舉表態? 江啟臣:他赴美參加活動很正常

江啟臣被問,是否韓國瑜不想對黨魁選舉表態,他說,這部分他尊重韓國瑜,並稱韓對僑界與中華民國的關心一直都在,到美國參加活動很正常。(資料照)

江啟臣被問,是否韓國瑜不想對黨魁選舉表態,他說,這部分他尊重韓國瑜,並稱韓對僑界與中華民國的關心一直都在,到美國參加活動很正常。(資料照)

2021/09/09 09:3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臉書公布自己赴美打疫苗,並將應邀參加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第43屆年會發表談話,競選連任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上午面對媒體詢問是否韓不想對黨魁選舉表態,他說,這部分他尊重韓國瑜,並稱韓對僑界與中華民國的關心一直都在,到美國參加活動很正常。

江啟臣指出,先前他聯繫韓國瑜時,韓就有明示或暗示(出國),這次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在9月中召開年會,如果他沒有參選黨魁,可能也會過去,該聯誼會同樣也有邀請他。

江啟臣說,去年有一段時間他與韓國瑜並肩作戰,韓是暖心、誠懇的人,對僑界與中華民國的關心一直都在,去美國參加活動很正常。

至於韓國瑜赴美遭人解讀是為了東山再起,江啟臣說,這個部分就要去問韓國瑜本人,不過他也說,韓對中華民國及台灣社會的關心,應該都會持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