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防疫不與新北同調、瞎扯乳房子宮比喻 林穎孟怒:不要鬧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不滿表示,柯文哲防疫擺爛備受質疑,到底干女性身體什麼事。(圖擷自林穎孟臉書)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不滿表示,柯文哲防疫擺爛備受質疑,到底干女性身體什麼事。(圖擷自林穎孟臉書)

2021/09/09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確定影響中秋連假,新北市自今起禁止內用,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與新北市同調,並以女性乳房和子宮作比喻,稱「不能懷疑會得乳癌,就把乳房拿掉」;對此,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不滿表示,柯文哲「防疫擺爛備受質疑,請問到底干女性身體什麼事?」、「柯市長真的不要鬧了好嗎」。

林穎孟表示,新北市受Delta疫情侵襲,作為共同生活圈的基隆和桃園都已發布中秋活動相關防疫指引,唯柯文哲無視台北與新北生活圈重疊,「拒絕發布暫停中秋節活動防疫指引,還要嘴其他縣市停止中秋活動的防疫作為『很假掰』,叫大家乾脆在家打坐」。

林穎孟表示,更令人傻眼的是,柯文哲竟以女性乳房子宮比喻,稱「活在世上有合理的危險,不能懷疑會得乳癌,就把乳房拿掉、子宮頸癌就拿掉」,讓她不解直言,「柯市長自己防疫擺爛備受質疑,請問到底干女性身體什麼事?」她以美國影星安潔莉納裘莉為例,表示裘莉就曾因為家族有乳癌病史而預防性切除乳房,林穎孟認為,這是基於女性對身體健康預防疾病的自主選擇,沒有柯文哲所謂「不能拿掉」的問題。

除此之外,她強調,台北被新北環繞,兩市生活圈重疊,台北無疑是疫情高風險區,但北北基或六都中就只有柯文哲不願暫停已經開跑的中秋活動,「柯市長就是最後一名」。她強調,上次Alpha疫情來襲,柯文哲拖到最後才採身分證單雙號市場分流措施,「結果慢好幾拍的後果,就是北農、環南市場大型群聚案」,這次Delta疫情下,柯文哲所謂的科學務實,「竟然是忘記上次教訓,變本加厲,整天噴口水」。

「柯市長真的不要鬧了好嗎」,林穎孟呼籲,中秋活動早已開始,「台北與新北生活圈重疊,本週六日起台北已有許多地方里民活動,請柯市長趕快比照其他縣市,發佈暫停中秋活動的防疫指引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