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轉會要求中正紀念堂轉型 江啟臣喊話柯文哲設法阻止

促轉會要求中正紀念堂轉型,並拆除蔣介石銅像,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向台北市政府喊話,可以從文史保護的角度來設法阻止。(資料照)

促轉會要求中正紀念堂轉型,並拆除蔣介石銅像,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向台北市政府喊話,可以從文史保護的角度來設法阻止。(資料照)

2021/09/09 08:5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促轉會要求中正紀念堂轉型,並拆除蔣介石銅像,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主政的台北市政府喊話,可以從文史保護的角度來設法阻止。

江啟臣指出,中正紀念堂還有文史保護的問題,台北市政府可以幫忙做一點事情,而最直接的作法就是從文史保護的角度,設法暫停這樣的「胡搞瞎搞」,立法院也可以關心此事。

此外,江啟臣今日在平面媒體刊登廣告,呼籲國民黨回歸戰鬥。他表示,自己支持所有願意出來戰鬥的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是號召戰鬥精神的人,如果黨內此時還有人要說是搞派系,他完全不贊同,他就是要透過廣告告訴大家,國民黨需要回歸戰鬥,扮演稱職的在野黨,因此他百分之百的支持戰鬥精神,這也不是所謂黨中之黨、搞派系。

他強調,戰鬥集結就會產生威力,尤其是威脅到執政黨,因此執政黨會想辦法來見縫插針,國民黨不應該上當,過去民進黨透過1450、反中標籤,讓社會被民粹化、扭曲、洗腦,國民黨要透過戰鬥,達到台灣社會認知的大變革,贏得選舉與歷史。

對於競爭對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昨日說自己如果當黨主席,一定不會比現在差,江啟臣回應,張亞中如果當黨主席,一定會比現在更差。

江啟臣進一步說,張亞中是很好的「理論大師」,但現實政治與理論,有很大一段差距,他過去也是學者,不是不了解理論,但只有理論不行,「政治不是只有理論」,他已經推動17個月的改革,面對執政黨以及14個藍營執政縣市的整合,他才是最無縫接軌的,也最了解黨主席的角色,更不會把黨主席當成借殼上市的跳板,或拿來做為自己的理論、創造聲量的地方。

他還說,對自己連任充滿信心,而且能做得比其他3位對手更好,國民黨不要每一年都換主席,在經歷自己主政17個月來,國民黨已經徹底轉型,也正在改變中,把國民黨轉型為戰鬥的政黨。

此外,有關另一位候選人朱立倫昨天參加「中國國民黨中常會110年黨主席選舉候選人參選理念及抱負說明會」時遲到,江啟臣說,他也感到錯愕,怎麼朱立倫沒有全程在場,如果候選人可以不必全程在場,應該要事先講清楚,但他昨天並沒聽到會議主席這樣說,而且在場的人也都覺得為何朱立倫不在,而是要發言時才進場,他認為有機會聽一聽其他候選人談理念與想法,是蠻好的事情,國民黨的高層應該展現團結,才能讓支持者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