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回來了! 黃秋生貼文僅3字 上萬網友留言歡迎

黃秋生週三晚間宣布自己已回到台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黃秋生週三晚間宣布自己已回到台灣。(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2021/09/09 06:11

首次上稿 00:52
更新時間 06: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影帝黃秋生去年底移居台灣,申請就業金卡也獲核准,但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緣故,手邊的實境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無奈喊卡,今年5月25日證實人回到香港。而今天(8日)黃秋生在臉書PO出數張防疫旅館照片,開心宣布回來台灣了,湧入不少粉絲留言「歡迎回家」!

黃秋生今年5月25日證實自己回到香港,因為時值台灣本土疫情嚴峻,有心人士痛批黃秋生「怕台灣疫情才逃回香港」,對此黃秋生怒斥「抹黑」,解釋因為8月在香港有舞台劇演出,且當時港府對台灣入境旅客隔離政策提高到21天,若是自己不回去就來不及排練,「我在台灣住酒店,根本不用外出,安全得很,回港又要到醫院檢測,又要坐飛機,又要二十一天隔離,危險得很,麻煩得很」。

而今黃秋生在港的舞台劇演出終於圓滿結束,他也馬上準備行囊回台灣,週三(8日)晚間就透過臉書分享數張自己入住的防疫旅館照,宣布自己「回來了」!目前正接受隔離中。

貼文一出隨即湧入2.8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歡迎回來,台灣以後是您的故鄉」、「歡迎回到溫暖的台灣」、「秋生哥 歡迎回來哦!」、「歡迎影帝回來自由民主的天堂!」、「總算回到自由之地了」、「秋生哥,我真的替你感到委屈,雖然我是台灣人,但看到有人罵你,你還願意回來,真的很讚!」、「回來就好,開始會說回來了!」、「歡迎回家,第二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