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完4名主席候選人辯論 劉仕傑:國民黨離年輕人好遠好遠

國民黨4日下午舉辦黨主席選舉電視辯論,候選人由左至右分別為現任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主席朱立倫以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資料照)

國民黨4日下午舉辦黨主席選舉電視辯論,候選人由左至右分別為現任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主席朱立倫以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資料照)

2021/09/06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4日舉辦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候選人分別為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以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對此,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表示,看完辯論後,他的最大感想就是國民黨離年輕人好遠好遠。

劉仕傑在臉書表示,他看到網路新聞,竟顯示張亞中在4日的辯論後民調領先,真是讓他大開眼界;張亞中辯論會上的金句是:「民意不重要,孫中山當年革命也沒有看民意」,劉仕傑直言自己無法置信,說出「民意不重要」的人竟然民調領先?

劉仕傑說,4日的辯論會上,他只記得一直聽到「孫中山」跟「蔣經國」兩個詞反覆出現,他不解地問,「這4位候選人,難道不知道台灣年輕人對這兩位『先賢』非常陌生、無感甚至反感嗎?」

劉仕傑說,他看完辯論,最大感想就是中國國民黨離年輕人好遠好遠,滿滿的宮廷感,充滿了陳腐、保守,以及槁木死灰的氛圍;他對此諷刺,這樣的政黨,要不要改名為 「中山經國黨」呢?

針對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後,網路民調輾壓所有對手,張亞中今(6日)表示,他沒有任何民調部隊和網軍,他不知道民調能不能換成選票,但可以看出趨勢,不管國民黨還是民進黨,都希望國民黨能爲台灣、兩岸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