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柯文哲提前請辭選高雄市長 北市府:市長玩笑話

據傳柯文哲近期於民眾黨黨內會議,與年輕幕僚及知名名嘴討論明年選舉布局,席間透露有意參選下屆高雄市長。圖為柯文哲參訪松山慈祐宮建置防疫措施。(記者方賓照攝)

據傳柯文哲近期於民眾黨黨內會議,與年輕幕僚及知名名嘴討論明年選舉布局,席間透露有意參選下屆高雄市長。圖為柯文哲參訪松山慈祐宮建置防疫措施。(記者方賓照攝)

2021/09/06 11:1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政治動作頻頻,傳他於黨內會議透露有意參選2022年的高雄市長;柯文哲今早出席公開活動被問及此事,僅稱待下午北市防疫記者會上再回應;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魏佑任則駁稱,市長只是玩笑話,一定會優先打拚台北市政建設與防疫,更不會提前請辭投入選舉。

據傳柯文哲近期於民眾黨黨內會議,與年輕幕僚及知名名嘴討論明年選舉布局,席間透露有意參選下屆高雄市長,並稱若要參選將提前4個月請辭台北市長、若選上必不參選總統,且也討論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征戰南投縣長等。

柯文哲今早出席松山慈祐宮活動被追問此時則不斷閃避,僅推稱待下午防疫記者會上再回應;而魏佑任則表示,過去柯文哲就曾被傳出將參選許多地方,而市長僅是在談話講的玩笑話,一定會優先打拚台北市政建設與防疫,不會提前請辭參選。

至於蔡炳坤也被點名參選南投縣長;魏佑任一概回答,此為假設性問題,不論市長或副市長都以市政與防疫為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