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戰鬥藍」掀派系暗鬥 游淑慧轟:先被內鬥太可笑可悲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直言,戰鬥藍目標是監督民進黨,但若「戰鬥藍被藍鬥」致出師未捷先被內鬥,「那也太可笑和可悲了」,並強調「擔心『內鬥藍』成為國民黨主流」。(番攝游淑惠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直言,戰鬥藍目標是監督民進黨,但若「戰鬥藍被藍鬥」致出師未捷先被內鬥,「那也太可笑和可悲了」,並強調「擔心『內鬥藍』成為國民黨主流」。(番攝游淑惠臉書)

2021/09/05 14:48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於國民黨內發起「戰鬥藍」行動,在黨內卻引發歧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直言,戰鬥藍只是一種態度與合作,但每凡黨內有人做出改變就會招來其他意見,令人「覺得心累」,雖戰鬥藍目標是監督民進黨,但若「戰鬥藍被藍鬥」致出師未捷先被內鬥,「那也太可笑和可悲了」,並強調「擔心『內鬥藍』成為國民黨主流」。

游淑慧表示,近期戰鬥藍引發許多討論,有些耳語傳說黨內有人拒絕加入戰鬥藍,是否為抵制?多一個次團恐讓黨內部團結?是不是要搶黨權?擔心是新國民黨連線重回?

游淑慧認為,戰鬥藍作為一種態度與合作,不可能全黨都是,想加入則尊重個人意願,與其一直提出意見與批評,何不提出自己主張與作為來討論;至於新國民黨連線和製造不團結的批評,「讓我哭笑不得」,游淑慧反問,「國民黨之前很團結嗎?」

游淑慧說,1990年由黨內少壯派組成、主張「黨務改革」的新國民黨連線,在李登輝主政時期若能成功誘發國民黨改革,或許今日國民黨就有不同樣貌,如今有人刻意提到新國民黨連線,只是刻意暗示省籍情結,卻忘了改革精神,尤其時至2021年,有誰能、又如何區分本土與分本土。

游淑慧無奈指出,國民黨內做出改變都會招來他人意見而致夭折,令人「覺得心累」,感嘆戰鬥藍的對象是監督民進黨,若「戰鬥藍被藍鬥」致出師未捷先被內鬥,「那也太可笑和可悲了」;游強調,別擔心戰鬥藍成為國民黨內派系,而更要擔心「內鬥藍」成為國民黨主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