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年3000萬劑BNT若不來? 朱立倫:發起公投讓民進黨下台

朱立倫說,如果明年3000萬劑BNT疫苗還不來,國民黨立刻發起公投,讓全民決定民進黨要不要下台。(記者方賓照攝)

朱立倫說,如果明年3000萬劑BNT疫苗還不來,國民黨立刻發起公投,讓全民決定民進黨要不要下台。(記者方賓照攝)

2021/09/04 18:3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月底投票,今天下午舉行政見發表會,爭取回鍋的前主席朱立倫在最後階段結論表示,爭取疫苗,執政有執政的做法,在野有在野的做法,如果明年3000萬劑BNT疫苗不來,就立刻發起公投,讓全民決定要不要讓民進黨下台。

朱立倫指出,這場選舉全球都在看、大家都在關心,國民黨身為在野黨中心理念就是「正藍思想」,無論是孫中山的精神大公無私、天下為公,或是蔣經國的精神,愛台灣、打拚、無私無我、民主自由,大家都是「正藍」,沒有什麼深藍、淺藍、花木蘭,最近有人說「戰鬥藍」,態度上每一位都要有戰鬥精神,但目標是要贏,因此應該是「必勝藍」。

他說,國民黨在野時要把自己當成「準執政黨」,要當藍軍大智庫、把影子內閣做起來,告訴民眾國民黨已經準備好,他之所以在交叉詰問時詢問江啟臣疫苗政策,就是認為執政有執政的做法、在野有在野的做法,不僅要求全世界支持,如果明年3000萬劑BNT疫苗還不來,國民黨立刻發起公投,讓全民決定民進黨要不要下台。

朱立倫說,他從未忘記自己來自校園、民間、基層,身為軍人子弟,他也從不怕戰鬥、堅定信念,更相信黨給他的栽培,不管是委員、縣長、副院長、市長、都是一時的,他回到自我,「請大家以後叫我朱立倫」,當選主席後他會跟大家一樣,在每個角落戰鬥,唯一目標就是國民黨要強、要贏,為了中華民國站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