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岸用社會力交流淡化政治 朱立倫:國民黨要認清在野事實

朱立倫說,過去國民黨害怕被貼上「親中賣台」標籤,而對兩岸交流因噎廢食,但這樣不就變成小綠?應立刻恢復交流平台。(記者方賓照攝)

朱立倫說,過去國民黨害怕被貼上「親中賣台」標籤,而對兩岸交流因噎廢食,但這樣不就變成小綠?應立刻恢復交流平台。(記者方賓照攝)

2021/09/04 17:38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月底投票,今天下午舉行政見發表會,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被問到有沒有勇氣抗拒被抹紅的壓力、積極重啟與中國的交流,並復辦國共論壇、率隊拜會中共領導人?朱立倫說,國民黨過去怕被貼「親中賣台」標籤而因噎廢食,這樣不就變成小綠?但國民黨也要認清在野的事實,加深社會力交流、淡化政治,並在中國成立台胞服務處。

朱立倫指出,兩岸關係的確是重中之重,但也要認清國民黨現在是在野的現實,能做的就是推動兩岸和平,恢復交流管道及平台,用社會力交流、減少政治性,尤其時在文化、宗教、體育、經貿、學術等6大社會力交流都很重要,明年有7大國際體育賽事在中國大陸舉行,難道我們不參加?國民黨要積極推動。

他說,大陸有至少50萬名台生、台胞及大量台商,國民黨必須負責任地設立服務處,不能讓先前成為「疫苗孤兒」的這群人再發生一樣的事,兩岸交流是逐漸累積善意,進而形成執政的基礎。

朱立倫說,過去國民黨害怕被貼上「親中賣台」標籤,而對兩岸交流因噎廢食,但這樣不就變成小綠?跟民進黨有什麼不一樣?應立刻恢復交流平台,只要有這樣的平台,國民黨當然要積極參與,讓民眾知道國民黨勇於推動兩岸和平,就是為了區域安全、繁榮、下一代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