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後換他做!」蘇貞昌屏東視察 要陳吉仲多聽潘孟安意見

聽完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席話,屏東縣長潘孟安趕忙合掌求饒。(記者羅欣貞攝)

聽完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席話,屏東縣長潘孟安趕忙合掌求饒。(記者羅欣貞攝)

2021/09/04 16:3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4日)到屏東縣視察台糖東海豐畜殖場,要同行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多聽屏東縣長潘孟安的意見,因為「以後要換他做了!」,潘孟安多次合掌求饒,惹得全場哈哈笑。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4日)到屏東,在台糖東海豐畜殖場視察時,認為台糖原訂全面改建養豬場的期程過長,而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表示改建的相關許可縣府已發放盼縮短期程,蘇貞昌因此要求台糖2年完成在屏縣境內的養豬場改建,以現代化養豬設備符合民眾期待。

在視察過程中,蘇貞昌還向同行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示意「我相信潘縣長很有經驗,要多聽他的意見,他不是來跟我們亂的,以後換他做了,我們現在先做好了,以後他比較沒有問題」,一旁的潘孟安不時尷尬搖手,全場哄堂大笑。

蘇貞昌還向潘孟安說「現在有什麼困難的,我先替你做一做,以後你就卡輕鬆」,他接著還拍拍潘孟安的手臂說「你有什麼意見,盡量講、盡量講」,潘孟安雙手合十作求饒狀,全場不時爆出笑聲。

對這段插曲,屏東縣長潘孟安會後透過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他接下來就是專心把該做好的建設做好、做好做滿,請不要幫他找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