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批蔡政府不慶祝軍人節 連宿舍電費也要跟老兵計較

立委江啟臣參加「慶祝九三軍人節—中華民國全民各界暨在野聯盟緬懷蔣公暨先烈活動」。(記者廖振輝攝)

立委江啟臣參加「慶祝九三軍人節—中華民國全民各界暨在野聯盟緬懷蔣公暨先烈活動」。(記者廖振輝攝)

2021/09/03 10:3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爭取連任國民黨主席的立委江啟臣今天上午出席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牌樓前舉行的「慶祝九三軍人節—中華民國全民各界暨在野聯盟緬懷蔣公暨先烈活動」時,痛批蔡政府不慶祝軍人節,對過去為國犧牲付出的退伍軍人及現役軍人也不夠尊重,許多退伍軍人生活辛苦,居住環境不佳,政府都沒關心照顧,甚至居然連退除役官兵宿舍的電費,都要跟老兵們計較。

江啟臣指出,今天上午他去退除役官兵宿舍拜訪幾位老兵時,居然聽到蔡政府連區區的電費,都不肯幫他們給付,居然每一間房舍還要裝置電錶,收老兵們的電費,過去該宿舍住800人、上千人時,國家都可以幫忙付電費,今天只剩下幾10個人,政府居然還要跟他們計較電費,每月限用20度的電,這在軍人節格外諷刺。

江啟臣在致詞時,還批評蔡政府當年推動年金改革,傷害退休軍公教人員權益,承諾國民黨2024大選一定要拿回政權、國會過半,替軍公教人員討一個公道。

江啟臣昨天批評蔡英文總統提出「鄰國論」,遭民進黨批評國民黨才把兩岸路愈走愈窄,江啟臣今天反嗆,「他們把兩岸的路走危險了!」他說,台灣目前處境所以讓國際覺得是危險熱點,請問誰造成的?做為主權獨立國家,我們可以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化危為安,而不是讓自己陷於可能的危險中,蔡英文的說法是在打擦邊球,投各方所好,任人解讀,這不是國家元首該做的事。

此外,針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籌組「戰鬥藍」,被黨內質疑是「地下黨主席」,江啟臣說,「完全不會」,強調「戰鬥藍」是他邀請趙少康重回國民黨的意義,目的就是要發揮創造議題的能力,結合所有藍營的戰鬥力,會有這種懷疑的人,通常就是有心機、想分化,不願看到國民黨發揮戰鬥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