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議員質疑地政團隊操守 盧秀燕嚴辭反駁

徐瑄灃在議會總質詢提議訂立台中市自辦市地重劃作業自治條例。(記者蔡淑媛攝)

徐瑄灃在議會總質詢提議訂立台中市自辦市地重劃作業自治條例。(記者蔡淑媛攝)

2021/09/02 19:51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神岡大夫第重劃區自救會」與「單元13權益促進會代表」20餘人今天(2日)下午到市議會旁聽總質詢,市議員徐瑄灃提議訂立「台中市自辦市地重劃作業自治條例」,杜絕自辦重劃審查違失;市長盧秀燕義正辭嚴回應「利之所在,爭議之所在」、「幾個議員在那邊各說各話爭奪利益,結果公務人員要被告被罵」,強調「有違失就法辦,但不要隨便污蔑公務員」!

徐瑄灃質詢時也播放9年前已故黃錫嘉議員質詢市地重劃缺失的錄影片段,並且分別提出了多項重劃審查違失的例子,徐瑄灃聲明,與地政同仁並無任何私怨嫌隙,不會挾怨報復,也絕不針對個人,他的服務團隊絕對沒有參與任何重劃業務、沒有涉及利益輸送情事,不容許他與服務團隊被人傳播謠言惡意中傷,也不容許他本人與服務團隊任何人再受到人身威脅與恐嚇,否則依法提告。

盧秀燕答詢時強調:「說白了,利之所在,爭議之所在,大家要賺錢,在爭,公務員多可憐,我當市長2年半,幾個議員在那邊各說各話爭奪利益,結果公務人員要被告被罵,被監察院糾、正風辦,有違失就法辦,但不要隨便污蔑公務員,每天都覺得自己義正辭嚴,市府要幫他追逐利益。」

盧秀燕駁斥議員說法,強調公務員有違失就查辦,但不要隨便污蔑公務員。(記者蔡淑媛翻攝)

盧秀燕駁斥議員說法,強調公務員有違失就查辦,但不要隨便污蔑公務員。(記者蔡淑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