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披「白袍」征戰南投縣長? 蔡炳坤:未來順其自然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出席「台北無圍牆博物館特展─波力玩台北」記者會。(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出席「台北無圍牆博物館特展─波力玩台北」記者會。(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8/31 11:56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灣民眾黨布局2022年選舉,原本傳出有意選台中的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可能出戰南投縣長機率大增,對此蔡炳坤今早出席「無圍牆博物館」相關活動時表示,他現在主要做好市政與疫情工作,到目前沒有參選的規劃,但未來的事情就順其自然。

蔡炳坤提到,他在南投住了30年,從5歲開始就住南投,讀小學、國中到畢業後回南投教書,直到40歲到台中一中當校長才離開南投,對他來說南投就是故鄉,每次回南投有很多記憶,也希望南投越來越好。

蔡炳坤說,平常就在台北市把市政做好,假日回到中部,中彰投在他成長都有接觸,多少能幫黨一點忙,主要還是協助當地成長。媒體問蔡炳坤轉戰南投,是因民眾黨台中策略希望「藍白合」?對此,蔡炳坤說,「我沒有聽說,我也不太了解,裡面有什麼樣規畫。」

媒體追問是否考量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交情深,對此蔡炳坤則表示,他在台中工作很久、追隨過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彼此情誼很深,台中市府團隊幾乎沒人離開,團隊成員間建立一個群組分享生活點滴,胡市長最成功地方就是跟過胡的人都不會離開。

蔡炳坤說,他現在偶爾會與胡市長見面,胡志強對台中的發展仍非常關心,胡在台中當13年市長,對台中過去、現在、與未來都很執著,還會出席台中重要的活動,且胡所到之處尤其受到當地里長非常歡迎,胡志強在台灣政治界算是典範,走過的路、留下的痕跡,大家都還是很懷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