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基隆爭取支持 江啟臣: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不能再輸了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到基隆市議會國民黨團爭取黨籍議員支持連任;江啟臣說,國民黨不要再重蹈覆轍,「國民黨千萬2024不能再輸了」。(記者俞肇福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左)到基隆市議會國民黨團爭取黨籍議員支持連任;江啟臣說,國民黨不要再重蹈覆轍,「國民黨千萬2024不能再輸了」。(記者俞肇福攝)

2021/08/30 17:48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爭取連任,今天(30日)下午到基隆市議會與黨籍市議員博感情,談論推動公投,並尋求支持他連任;江啟臣說,國民黨經歷2016、2020兩次失敗的經驗,不要再重蹈覆轍,「國民黨已經輸怕了,千萬2024不能再輸了。」

江啟臣說,明年2022選舉是黨務工作重中之重,2024大選距今也只有兩年多,國民黨須同步思考與準備,2024年不能再輸了。

江啟臣表示,怎麼樣讓國民黨可以穩健、持續在對的方向往前走,把黨穩定下來,打好年底公投的這場仗,還有明年地方大選的選戰,做好2024總統大選的準備,是現階段黨中央跟各縣市地方黨部共同努力的目標。

江啟臣說,他在2月宣布爭取連任黨主席,就是希望能夠延續改革,把改革的工作繼續向前推進。也希望能夠讓現在的黨務運作穩定的、持續的向前走,凝聚所有黨員和各縣市、各地方從政同志,共同準備接下來迎戰的各式各樣政治上面的工作跟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