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現執政14縣市 李乾龍:2022有信心「15+」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表示,國民黨現在有14個執政縣市,每個縣市首長表現都非常好,2022年縣市首長,國民黨有信心「15+」,贏得15席縣市長以上。(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表示,國民黨現在有14個執政縣市,每個縣市首長表現都非常好,2022年縣市首長,國民黨有信心「15+」,贏得15席縣市長以上。(記者方賓照攝)

2021/08/30 10:32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表示,國民黨現在有14個執政縣市,每個縣市首長表現都非常好,2022年縣市首長,國民黨有信心「15+」,贏得15席縣市長以上。

李乾龍今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張貼國民黨第21屆第1次全國代表大會公告,本次國民黨全代會將在10月30日,因應疫情,首次以實體併同視訊方式舉辦。至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預定10月要出席美台國防工業會議,可能缺席全代會?李表示,尚未定案,他不好回答。

李乾龍也說,國民黨主席選舉的投票所防疫規劃一切很順利,這次用4百多個投開票所方便黨員去投票,場地的借用、租用都已經就緒,估算下來每個投開票所每個小時也都會保持50人以內,因應防疫。

對於國民黨2022年縣市長選舉選情,李乾龍則表示,國民黨非常有信心,現在執政縣市有14縣市,每個縣市首長表現的都非常好,2022年縣市首長國民黨有信心「15+」。

此外,對於受關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這次黨主席選舉尚未表態,李乾龍指出,不便介入請縣市首長表態,縣市首長有自己的考量,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李乾龍也說,黃復興黨部一向都是國民黨的鐵桿部隊,黃復興支持國民黨毫無疑問,黨員自主性很高,對於黨主席選舉他們心中會做最好的抉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