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閣改組傳聞後首同框 蘇貞昌拍拍鄭文燦肩膀:在不同崗位共同努力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2)、桃園市長鄭文燦2人在義民祭典外互動熱絡,猶如有天然的屏罩,自動隔絕周邊旁人,讓人對鄭文燦是否接任閣揆增添更多想像。(記者黃美珠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2)、桃園市長鄭文燦2人在義民祭典外互動熱絡,猶如有天然的屏罩,自動隔絕周邊旁人,讓人對鄭文燦是否接任閣揆增添更多想像。(記者黃美珠攝)

2021/08/27 11:46

〔記者黃美珠/新埔報導〕「胖周瑜」桃園市長鄭文燦有沒有可能接任閣揆?這個議題意外在今年的義民祭典上發燒。同時出席祭典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在祭典前、後分別被在場的媒體追問。蘇貞昌肯定鄭文燦是很好的人才,市政也做得很好,「都在不同崗位共同努力」,並未正面回應;鄭文燦則說「那是假消息!」但2人全程焦不離孟,不時還有天然屏罩般自動隔離他人,2人私下咬耳朵,互動耐人尋味。

蘇貞昌今天參加新埔褒忠亭義民廟義民節祭典,步入廟內時被追問有關內閣改組問題,桃園市長鄭文燦有無可能接任閣揆一職?他聞言微笑,接著拍了拍鄭文燦的肩膀說:「鄭文燦是很好的人才,市政也做得很好,都在不同崗位共同努力」,並未正面回應。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祭典結束後受訪表示,外傳他要出任閣揆「那是假消息」,他說他在職務上的每一天都努力以赴、心無旁鶩,用心執政、努力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