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韓國瑜心腹入黨任職遭疑拐韓粉票 柯文哲:我要拐全台灣的票啦

柯文哲出席活動會後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柯文哲出席活動會後受訪。(記者楊心慧攝)

2021/08/26 16:0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心腹、前高雄市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加入黨內運作,擔任「媒體總監」一職,遭質疑想拐韓粉的票;柯文哲今受訪解釋,就是有人要來支持,談完後就說要做什麼,故事很簡單,為何要管他過去背景、再去解讀藍白合、柯韓配,他直呼:「我要拐全台灣的票啦!」

媒體詢問找黃文財,遭藍營質疑挖藍營牆角、沒有中心思想,柯文哲指出,這就很奇怪,他的中心思想就是讓台灣人民可以過更好的生活,最討厭就是人家說柯文哲沒有中心思想。

柯文哲以醫生為例,表示醫生的中心思想是把刀開成功、病人恢復健康,不會堅持一定要化學治療、手術、標靶治療、放射線治療,終極目標就是要手術成功、病人恢復健康,這不是醫生的中心思想嗎?作為台北市長或政治人物中心思想就是給老百姓過好一點生活。

柯文哲反問,現在疫苗打得到嗎?每天藍的綠的,他作為台北市長每天工作一大堆,有人要來支持我們,他當然說好,但他也沒時間管那個,他們(指黃文財和秘書長謝立功)談完後傳訊息說黃文財要做什麼,故事就這麼簡單。

柯文哲認為,為何要管他過去背景是什麼,再去搞一大堆什麼藍白合、柯韓配?奇怪是沒其他事情做?

至於被問到是否想挖藍營牆角、拐韓粉的票?柯文哲直呼:「我要拐全台灣的票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