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臉書越南帳號衝人氣? 朱辦質疑王浩宇自導自演

朱立倫辦公室說,綠營鎖定朱立倫進行側翼攻擊不是偶然事件。(資料照)

朱立倫辦公室說,綠營鎖定朱立倫進行側翼攻擊不是偶然事件。(資料照)

2021/08/25 19:3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戰開跑,候選人朱立倫臉書昨天被網友發現有許多越南帳號留言,留言內容都是「朱市長謝謝你說出最重要的重點感恩喔!」遭諷用外國網軍衝流量。朱立倫今天怒斥,朱辦發言人凌濤則控是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自導自演。

對於越南帳號在朱立倫臉書留言的事件,凌濤說,1450抹黑戰術推陳出新,綜合歸納,無非是用「養網軍、假網軍、反串軍」,這3大爛招來進行人格謀殺。

凌濤說,朱立倫臉書提到高端疫苗各種未知,「讓年輕人像是在玩俄羅斯轉盤」,面臨風險。不料,晚間卻出現大量越南籍帳號進行複製貼上的留言,不過這些1450可能沒想到,複製的帳號留言恰是長期參與我們活動的粉絲張女士,第一時間我們就了解全貌。只能說1450連反串都懶得花時間,非常不認真。

凌濤質疑,這一串越南姓名的留言帳號,隔一段時間又陸續「神秘消失」,留言後又快速鎖帳號,只有天縱英明的王浩宇能「巧合」的在4分鐘內截圖這些帳號發文。緊接著綠營側翼粉專轉製圖文攻擊,如果不是王浩宇對朱立倫過分關愛分秒追蹤,就是拙劣的1450戰術。

凌濤批評,王浩宇過去「豐功偉業」早在2009年王浩宇在PTT散播不實訊息、狂打置入性行銷廣告,宣傳自己的產品,以犧牲公共討論品質為代價,一度被PTT封殺,被網友戲稱為「PTT佛地魔」。這種人品及紀錄恐怕很多1450都要拜他為祖師爺。

他說,用錢「養」境外越南網軍、發動「假」網軍反串、製造假象「謀殺」異己,這就是最經典的綠營1450 「養、套、殺」戰術!社群平台在民進黨手中,淪為1450假訊息護航政府的舞台,還可以輕易製造假事件排除異己。原本對於高端疫苗的公共議題討論,被綠營弄得如此腥臭不堪。

凌濤說,綠營鎖定朱立倫進行側翼攻擊不是偶然事件。前幾天阿滴也是1450出征的受害者。今天大家不站出來反抗,下一個遭毒手的對象就是所有人!因為任何正常人想像不到的事情,這些1450全部都做得出來。「大家正面對決,一定要和這種沒有底線的網軍對抗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