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任將成立選戰對策平台 江啟臣:讓高雄人感受國民黨誠意

江啟臣今拜訪高市議會國民黨團。(記者王榮祥攝)

江啟臣今拜訪高市議會國民黨團。(記者王榮祥攝)

2021/08/25 13: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拜訪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他告訴黨籍議員,如果有機會連任,選完會立刻成立選戰對策平台,討論明年選舉提名作業,他認為國民黨在南部經營,起碼要讓高雄市民感受到國民黨的誠意。

江啟臣說,關於高雄市長人選提名,已可想到幾位不錯人選,接續是討論怎樣透過最謹慎、最有效的評估,提出一個能夠贏的市長候選人。

他相信高雄是非常有溫度、有熱情的地方,只要國民黨能夠站在一起,相信高雄市民能感受到國民黨的團結努力,讓國民黨更有機會、爭取為高雄繼續服務的機會。

江啟臣進一步提到2024大選,國民黨在高雄的區域立委現在沒半個,他知道各位議員很辛苦,儘管國民黨有不分區立委,很努力設法把高雄服務做好,但還不足以滿足整個大高雄市民、對本黨民代的需求。

所以,他希望2024能突破現在沒有區域立委的瓶頸、天花板,必須要突破,也藉這個機會跟黨籍議員報告。

江啟臣指出,這段時間以來,高雄很辛苦,尤其去年到今年這段時間,他能感同身受,還記得去年那段跟大家一起作戰日子,真的很感動,常想起高雄市長補選、選前之夜淋那一場雨,那感覺不知如何形容,就是感動,感受到高市議會黨團那種向心與團結。

他強調,國民黨已走出去年谷底,在上坡的道路上,上坡比較辛苦、不進則退,有任何猶豫或停止,別人就可能超越,你可能就下滑,此時此刻更要加大馬力往前,相信曙光就在前面,他有信心明年高雄市長、議員、里長,本黨提名優秀人才可順利當選,為市民做更好服務。

江啟臣告訴黨籍議員,如果有機會連任,選完會立刻成立選戰對策平台。(記者王榮祥攝)

江啟臣告訴黨籍議員,如果有機會連任,選完會立刻成立選戰對策平台。(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