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撤銷高端疫苗緊急授權」公投發起人來訪 江啟臣籲民眾加入連署

發起「撤銷高端疫苗緊急授權」公投連署的醫師王文心、蘇偉碩,今日拜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江啟臣提供)

發起「撤銷高端疫苗緊急授權」公投連署的醫師王文心、蘇偉碩,今日拜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江啟臣提供)

2021/08/20 11:1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發起「撤銷高端疫苗緊急授權」公投連署的醫師王文心、蘇偉碩,今日拜訪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江啟臣除表達支持撤銷高端EUA公投的立場,並當場親自連署表示支持,呼籲大家一起加入連署行列。

江啟臣說,高端疫苗未經3期人體臨床試驗過程,政府在EUA的緊急授權過程中充滿很多黑箱不透明甚至圖利,王文心與蘇偉碩發起公投,希望透過人民意志,決定是否撤掉高端的EUA,讓人民施打經國際認證的安全疫苗,不要讓人民當白老鼠,因此他要第一個響應。

蘇偉碩表示,任何藥物在上市前,按照程序本來就應該經3期臨床試驗,即便是緊急授權,也應該做部分的3期試驗,並等待期中報告,才不會影響國民的健康安全,他感謝江啟臣擔任共同提案人。

蘇偉碩說,他們不願意當高端疫苗免費的白老鼠,要求高端疫苗正正當當的做3期臨床試驗,才有機會保障國民健康,進軍全球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